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警凉山支队向越西新民镇马敞河坝移民小学捐赠建设资金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6 12:25: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4日,武警凉山支队政委展国一行到越西县新民镇马敞河坝移民小学开展捐赠活动,向学校捐赠建设资金400万元。


  县委书记袁洪,县委副书记、县长肖正权,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木色加甲,县政府副县长毛阿依参加活动。


  展国一行实地查看了拟建移民小学的选址、规划设计、效果图,并听取了情况汇报。


  据了解,移民安置在新民镇马敞河坝的共有瓦曲觉乡尔口村、河西村、呷多村及白果乡桥勒莫村4个村334户1531人。为解决集中安置点适龄儿童入学难的问题,越西县拟与武警凉山支队共建1所小学。目前,项目已经完成审批、规划设计,进入一期项目招投标阶段,计划在今年9月一期建设工程竣工投入使用,秋季开学时招收第一批学生。


  袁洪向武警凉山支队的慷慨解囊,支持越西的教育事业表示感谢。袁洪说,越西将把武警凉山支队的每一分捐赠资金管好、用好,把移民小学共建工作抓好、抓细、抓实,将进一步加快学校基础建设步伐,争取早日投入使用,为越西教育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县教体科局,新民镇、瓦曲觉乡、白果乡、新民片区教育督导室相关负责人参加捐赠活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