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盐源强制隔离戒毒所主动协调多方,有序启动项目复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6 12:46: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月25日,盐源县住建局局长李明军、县质监站站长胡剑勇一行应邀来到四川省盐源强制隔离戒毒所项目施工地,检查督导盐源所项目按照上级及属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相关规定,筹备项目复工情况。通过检查,对盐源所项目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县住建部门将为盐源所项目颁发县域内住建类项目第一号复工复产令,作为典型进行加强指导。指出下一步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再细化落实,一是要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在封闭施工场中营造浓厚的氛围。二是外围封闭要选好材料,务必做到不留任何缺口。三是人员轨迹排查、体温监测要加强。严格执行省内及非疫区携带健康证就不隔离的制度。四是应急预案要进一步完善,防控物资储备务必要充足。五是食堂就餐管理要严格。要务必做到私碗公筷分餐制,室内要确保透风、空气清新。五是要注重施工现场安全,材料堆放、大型机械等要严格按规定操作。六是要进一步加强与盐源县肺炎疫情防控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联防联控机制作用。


  检查组一行检查盐源所项目封闭施工如何布置两道外围关卡、各参建方人员选派、体温监测、轨迹排查等具体工作。


  在工地及办公区,参观隔离房建设、食堂建设、防控物资储备、翻阅资料台账。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