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公安厅部署“奋进 1 号”专项行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8 10:47:03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学习新理论 展示新作为 锻造新形象

  

省公安厅部署“奋进 1 号”专项行动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张磊)省公安厅近日召开全省公安机关“奋进1号”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总结了覆盖全域、横跨全年、总揽全局的“迎庆”系列专项行动,并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坚决确保社会稳定、坚决维护治安大局、坚决强化安全监管等方面对“奋进1号”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副省长、公安厅厅长叶寒冰,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厅长张颖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省公安厅党委专职副书记胡钢主持。

  

  会议指出,2019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以“迎庆”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忠诚使命、担当作为,圆满完成了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四川公安新担当新作为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学习新理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等重要会议精神,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际成效。要认清新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高度警惕政治安全、暴恐安全、社会稳定、公共安全等各种潜在风险隐患,严密防范、有效应对。要展示新作为,坚决把捍卫政治安全置于首位,把维护社会安定作为首责,把保障人民安宁放在首要,在维护政治社会安全稳定中体现新担当,在保障人民群众度过平安喜庆祥和的节日中展示新作为。要锻造新形象,有敢做表率的底气,有敢挑重担的勇气,有敢打必胜的志气,有敢抓敢管的硬气,将锻造一支高素质过硬四川公安铁军贯穿到“奋进”系列专项行动全过程。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