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我省公证行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2 16:32:1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公证行业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

  

10个支部20名个人获表彰

  

  记者1日从省公证协会获悉,为树立典型,进一步激发全省公证机构和广大公证人员的工作热情,中共四川省公证协会委员会决定:授予中共四川省乐山市嘉州公证处党支部等10家党支部“四川省公证行业先进党支部”称号;授予黎国富等20位同志“四川省公证行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据悉,近年来,全省公证行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政治引领、党建先行,积极推行党支部“十个标准化”工作法,在以“六大工程”为抓手推动四川公证工作迈向公证强省的过程中,各公证处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挥了不可或缺的引领作用。他们在省厅党委和省公协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时刻争先创优,在服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设公共法律服务体系、抗击新冠疫情、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中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省公证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珍惜荣誉,树立更高的追求和目标,不断取得新的突破,创造新的业绩,为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做出新贡献。全省各公证机构和广大公证人员,要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习。学习他们政治立场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尚情操;学习他们爱岗敬业,勇于创新,求真务实的进取精神;学习他们克己奉公,作风正派,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

  

  (四川法治报记者 蒋京洲)


  附:表彰名单.docx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