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宁南县委政法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1 13:57: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28日下午,宁南县委政法委召开紧急会议传达11月28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题教育警示会会议精神,安排我委安全生产工作。政法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jpg

  会上,政法委副书记传达了28日县安全生产委员会2020年第五次全体(扩大)暨安全生产专题教育警示会会议精神。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就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洪书记强调,安全生产意识和工作在任何时候都不能有丝毫松懈,全体干部要以县安委会第五次(扩大)会上通报的案事件为警钟,以会议精神为指引,持续深入加强警示教育学习,全方位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提高安全生产应急处置能力。同时,要加强考核力度,将安全生产工作纳入平安建设年度工作考核范畴,对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的单位、镇要及时通报、逗硬考核。要强化监督巡察,加大对“雪亮工程”、“智慧小区”等在建工程项目的日常督导力度,加大对全委以及各级综治中心办公场所的定期巡查力度,及时排查并整改存在的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安全开展。要切实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网格员、群防群治队伍在基层一线的巨大优势,及时发现和协助化解涉安全生产方面的矛盾纠纷,充分发挥“雪亮工程”以及各类社会监控资源24小时“值班站岗”的巨大作用,一旦发现安全隐患及时上报相关部门整改,确保平安建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维护安全发展、平安稳定的社会大局。


  报送单位:宁南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胡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