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宁南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组到县委政法委召开意见反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1 14:04:1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28日下午,宁南县委第十一轮常规巡察组到县委政法委召开意见反馈会,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巡察办、县委第一巡察、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到会并讲话,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2.jpg

  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就县委政法委巡察出的问题从4个方面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县委巡察办主任对政法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就如何加强巡察整改日常监督进行发言;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代表县委政法委班子作整改表态发言。


  洪开明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扛起整改责任,要从政治站位、政治视角、政治立场、政治意识上来认识和整改问题,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力,切实把问题整改彻底、整改到位。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担当,坚决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观念,以强有力的组织领导、过硬的措施推进反馈问题全面彻底整改到位。三是要标本兼治、巩固成效,以整改促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一手抓整改落实,一手抓工作推进,通过整改全面推动平安宁南、法治宁南建设,为建设美丽宁南、康养宁南、活力宁南、幸福宁南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报送单位:宁南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刘娅铃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