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凉山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06 14:49: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27日,按照州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凉山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石拉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曹吉奎及相关成员到会指导。州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906144847.jpg

  会上,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报告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提出整改方向,作出整改承诺。阿石拉比同志带头检视剖析,严肃自我批评,虚心接受党员同志们的批评,支部其他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分享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等心得体会、感悟收获,对照目标要求查找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党性、统一思想、凝聚力量。


  曹吉奎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领导高度重视,会前准备认真充分,主要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会并进行深刻剖析,党员对照检查客观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详实明确,全体党员干部态度诚恳、开诚布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做到了相互批评、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曹吉奎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和重大政治任务,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履职担当,将学习效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实际行动上来。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梳理形成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落实整改责任,明确整改时限和要求,举一反三、逐项销号,着力推动整改落地见效。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集中力量解决一批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阿石拉比还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给全体党员讲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要学出政治忠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先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融会贯通,把握实质,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的决策部署要求上来,不断用科学理论武装自己,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政治忠诚,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忠诚使命。要坚持学以致用。切实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争创一流业绩。坚守初心使命,牢记宗旨、锤炼党性,凝心聚力、鼓足干劲,担当尽责、奋勇前行,汇聚起干在实处、争创一流的强大动力,切实做好维护稳定、乡村振兴、平安建设、禁毒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等工作,以新的面貌、新的形象、新的业绩,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政法事业进步和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新篇。(文\图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