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阳市旌阳区委政法委赴越西县开展结对帮扶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1-10 10:00: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4日,德阳市旌阳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肖莉率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越西县委政法委开展全域结对帮扶工作。越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苏古哈,县法院党组书记、代理院长肖正富等同志参加相关活动。


  帮扶工作交流会上,双方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各自政法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中的亮点、经验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双方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就支部共建、人才共育、平安创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为下一阶段深入推进全域结对帮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阿苏古哈同志指出,对旌阳区委政法委的真帮实扶表示衷心感谢,县委政法委十分珍惜结对帮扶机遇,要全方位向旌阳区学习请教,将贵区先进的政法管理理念,优秀的平安建设经验转化为推动全县政法综治工作的内生动力,感恩奋进、担当前行,坚决护好越西的长治久安,坚决为越西的乡村振兴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和公正高效的法治环境。


  会后,旌阳区委政法委和越西县委政法委签订了《全域结对帮扶协议》,并向越西县委政法委捐赠2万元帮扶资金。


  来源:越西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阿生阿加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