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雷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拖子贵调研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1-10 10:03:20 】 【 来源:雷波禁毒微信公众号

  11月4日,雷波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吉拖子贵一行到雷波县绿色家园调研指导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县委禁毒办、县绿色家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作现场工作汇报。

微信图片_20211110100127.jpg

  在座谈会上,吉拖子贵书记认真听取了全县禁毒攻坚、绿色家园运行管理工作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人员配置、吸毒人员收治、产业发展、防汛防疫、存在困难等情况。吉拖子贵书记对绿色家园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就持续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一是要持续做好内部管理,加大对园区警务室、医务室的管理,严格工作纪律,提高主动服务意识,常态化抓实园区安全、疫情防控,确保绿色家园各项工作有序运转。二是要积极思考发展规划,县委禁毒办、县绿管委要充分履职,充分利用雷波县绿色家园在工业园区、交通便利和自然条件良好的优势,积极打造工作亮点,同时深入思考下一步产业发展规划,加快提升园区运行管理成效。三是要全力抓好全年目标任务,县委禁毒办要做好工作统筹和业务指导,绿管委要摒弃等靠要思想,主动加强工作汇报、对接,争取政策支持,同时指定专人负责,细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保质保量完成绿色家园各项工作任务。


  会后,吉拖子贵书记一行到绿色家园办公场所、居民生活区、种养殖区等实地调研,并与园区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居民戒毒康复、日常生活起居、生产就业等情况。他在现场鼓励广大居民坚定戒毒信心、积极康复、努力学习相关就业技能、全面提升就业能力,最终实现回归社会反哺家庭的既定目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