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委政法委开展高风险人群专题分析研判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06 15:55: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县对森林草原防灭火的工作要求,做好高风险重点人群人为纵火管控工作。3月27日至30日,由德昌县委政法委牵头到德州街道、乐跃镇、巴洞镇3个涉及高危、危险风险等级人员的乡镇(街道)联合召开集中分析研判会议,各乡镇(街道)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辖区派出所、驻村辅警、村(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406155348.png

  会上,村社干部、片区干警汇报了相关重点人员实际情况,乡镇及部门沟通交换意见,经过分析研讨,结合实际制定有效严格的监管措施,将原3名高危、危险人员调整至一般风险人员,保留了1名人员的危险等级。


  会议强调,防火期间需进一步加强排查出的717名痴聋哑傻重点人群和75名重点信访人员,特别是高风险重点人员的管控,村社干部及驻村警务人员严格按照规定,定期入户走访,落实监护人责任,动员周边村民参与联防联控,及时掌握情况,人员外出时及时清理火源,必要时征得家属同意并协助可将痴聋傻哑进行集中服务管理。


  来源: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李博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