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东县委政法委“六个到位”纵深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11 16:36: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0日,会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祥斌以“四不两直”的方式督导嘎吉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通过实地查看、交流询问等方式,重点检查重点林区、“两点一哨”巡逻人员值班值守、防火入户宣传、重点特殊人员管控、“五周五缘”可燃物清理、联乡包村下沉人员到岗履职等情况做详细了解。

微信图片_20220411163317.jpg

  张祥斌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坚决不能出现松懈倦怠、麻痹大意的思想漏洞,坚决做到“两点一哨”人员蹲点值守到位,“三林”及重点特殊人员排查管控到位,“五周五缘”可燃物清理到位,联乡包村下沉人员入户宣传到位,跟踪督导检查责任落实到位,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到位。要强化末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机制,进一步提高防范、发现、扑救“三种能力”,加强镇、村两级扑火队伍“以水灭火”战法训练演练,确保队伍战法娴熟、战斗迅速、战力提升,坚决牢牢守住“两个确保”底线。


  来源:会东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