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邓勇书记来凉山调研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8 14:40: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将邓勇书记来凉山调研时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金阳落地生根,5月17日,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邓勇书记在凉山调研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拖觉跟牛主持会议并讲话。


  拖觉根牛指出,5月10至11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赴凉山德昌、西昌等地调研政法重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时强调,要以为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为主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坚决防范化解好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拖觉根牛强调,邓勇书记到凉山调研讲话指示精神,对下一步权限开展好政法各项工作提供了遵循、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要将学习贯彻落实邓勇书记的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工作的重点,以工作实绩检验贯彻落实效果。一要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邓勇书记讲话指示精神的科学内涵。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邓勇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充分认清当前政法工作面临的形势,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政法工作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要抓严抓实,紧密贴合邓勇书记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抓落实。要把传达学习贯彻邓勇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当前政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对标对表,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补短板、强弱项,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强化督导检查,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要聚焦存在的问题,深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对各类部署要求及时开展跟踪问效,同时,夯实政法基层基础,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源:金阳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