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委政法委开展『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年』集中专项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09 15:33:04 】 【 来源:凉山日报

  本报讯(凉山日报全媒体记者杨晓虹)日前,西昌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年”集中专项活动,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首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四川省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实施细则》《警钟长鸣》部分案例等相关文件精神。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理论学习,真正做到精学理论、深学业务、广学知识,不断锻造自身的政治品格,切实提升综合能力素质,全面增强履职尽责能力。


  党员干部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之江新语》书中其中一篇《弘扬法治精神,形成法治风尚》,文章强调要普及公民法治教育,形成全社会法治风尚。干部职工围绕所读书目的精彩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生活体验,从不同角度阐述观点、畅谈体会,全面提高了思想、开阔了眼界、更新了观念。


  随后,由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讲授廉政党课,筑牢思想防线。党课上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的过程中,经受得住权力、金钱的种种诱惑,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管住自己的脑、管好自己的嘴、管牢自己的手,坚决自律自警自省自重,始终做到防微杜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和政法干部职工的政治本色,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西昌、法治西昌作出应有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下一步工作中,西昌市委政法委将加强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原则,围绕“五个过硬”要求,加强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全面开展“能力作风提升行动年”活动,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西昌政法铁军。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