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昭觉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1:02: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7日,昭觉县召开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吕刚主持并讲话。副县长、县公安局长伍文洪参加会议。


  会上,郭吕刚通报了平安建设工作总体情况。


  郭吕刚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常委会先后4次研究部署平安昭觉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纵深推动平安昭觉工作。二是要细化工作方案,清单式分解任务。按照县上防风险保稳定“1+9”方案要求,对接州委政法委全面工作要求,织密抓牢各项工作,实现“清单制”常态化推动。三是要加强统筹合作,抓好落实和研判。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形成合力,实行一周一例会、一月一研判工作机制,六月底前进行一次半年梳理总结和研判。


  郭吕刚强调,要正视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积极争取政策和资金。争取在党的二十大之前“雪亮工程”、“网格化建设”等短板建设完成上级要求。进一步健全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及防范化解机制、矛盾纠纷形势分析研判机制、重点人群管理机制,对门徒会等重点人群进行摸排监测转化。进一步健全完善县、乡、村三级综治中心,实现全面实体化运行,持续全面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会上,伍文洪副县长还对全县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辅导讲话。全县各平安建设成员单位表示,将按照县委部署要求,以更大力度重点推进平安昭觉建设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昭觉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