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甘洛县法院、检察院联合召开征求县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4-21 16:10:0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抓好县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近日,甘洛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召开征求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县法院副院长阿木以卡主持,县检察院副检察长陈伟、县十五届人代会苏雄片区部分代表、两院干警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上,首先由副院长阿木以卡介绍了法检两院就代表提出的建议意见办理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就甘洛县当前控辍保学工作面临的形势进行了交流发言,并现场观看县法院开展控辍保学工作宣传片。其次,县法院党组成员、刑庭庭长毛阿衣介绍近年来县法院办理未成年犯罪案件情况和工作成效。


  代表们纷纷表示,法检两院办理和答复代表建议意见工作务实有成效,对此十分满意,并建议两院进一步加强普法宣传。


  最后,阿木以卡表示,县法院始终高度重视人大代表的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并将其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由院主要领导督促督办,落实专人专办,确保成效,同时对各位代表长期以来对县法院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县法院将持续保持与人大代表的沟通交流,并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回应代表的关切。


  来源:甘洛法院 通讯员:王强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