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阿力史约副县长亲临高考现场指导检查安保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09 15:07:5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美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阿力史约等一行亲临美姑县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现场,指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情况。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贾甲,党委委员龚锐等陪同。


  阿力史约副县长率领督察、治安等部门人员来到县教育考试考务指挥中心,察看考试指挥巡视系统,了解试卷安全保密监控、考生入场身份识别和考务指挥等工作情况。体验了考生入场安检工作,察看了公安驻勤服务站、考点临时留观点、视频监控系统、高考广播室,详细检查了疫情防控、考场管理、考生服务等情况。


  随后,阿力史约副县长在现场听取教育、公安、卫健等部门负责同志高考准备情况汇报,与大家深入讨论。阿力史约同志指出,做好高考各项工作,容不得丝毫疏漏,决不能掉以轻心,特别是今年高考是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行的,任务艰巨繁重,要紧绷思想这根弦,强化各项工作。阿力史约同志强调,一要落实最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加强物资保障,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要严格落实管理,确保保密措施、考场监管、安全管理到位、顺畅。三要对各类涉考违法犯罪坚持“零容忍、严查处”,发现一起、彻查一起,确保实现阳光高考、公平高考、平安高考。


  报送单位:美姑公安局 通讯员:罗子钥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