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风云 >
推进教育整顿 把握治警之要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6:54:39 】 【 来源:西昌都市报

  本报讯日前,西昌市公安局党委组织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第二次推进会。局党委班子成员、市局各警种部门及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传达学习贯彻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人民公安报》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的社论。针对当前的教育整顿工作,市公安局政工室、法制大队、督察大队负责人分别就党建知识、法律法规、政纪警规进行解读宣讲。


  该局党委委员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及赵克志部长在公安部党委(扩大)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和认识体会。通过专题学习,参会人员从思想深处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推动教育整顿深入扎实开展,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切实铸牢对党忠诚的政治灵魂,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牢牢把握纪律严明的治警之要。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要坚持边学习边实践,以实际行动检验学习贯彻成效,切实履行好新时代职责使命,结合西昌公安工作实际,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奋斗。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