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禁毒 >
州委禁毒办组织凉山州禁毒协会负责人交流座谈协会近期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3 15:08: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局长助理、州委禁毒办副主任伍文洪率州委禁毒办常务副主任付海燕、州委禁毒办相关人员与凉山州禁毒协会会长鲁玉清、常务副会长张红斌、秘书长李开平就协会近期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凉山州禁毒协会会长鲁玉清简要介绍了协会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打算;州委禁毒办常务副主任付海燕对协会下步工作提出良好建议;参会人员就当前工作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就凉山州禁毒协会下步工作,伍文洪指出:一是坚持禁毒社会化工作主线,多方位多角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组织人员定期开展禁毒宣传及吸毒人员救助帮扶工作;二是充分发挥公益性团体作用,鼓励社会力量通过捐赠资金、设立帮扶项目、提供服务等方式参与禁毒公益事业,助推脱贫攻坚;三是抓好队伍建设,向社会发布会员招募令,壮大会员队伍。在17县(市)设立分支机构,推动协会体系建设,延伸工作触角;四是做好基层禁毒工作调研,组织专家、学者赴全州毒品问题重点地区开展实地调研,为凉山禁毒工作建言献策;五是强化经费保障和使用,按照协会章程、会费管理办法等规定,依法依规做好会费使用和管理,确保取之于会员、用之于会员与禁毒事业。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