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中共甘洛县委书记陈建生调研戒毒康复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26 15:07:28 】 【 来源:甘洛发布

  8月24日,县委书记陈建生深入玉田镇调研全县戒毒康复工作,结合当前毒情形势和工作实际,提出指导意见,要求在确保安全、稳定、可控的前提下,加速推进绿色家园项目建设,加快构建完善戒毒康复机制,全力打赢禁毒攻坚收官之战。


  陈建生先后前往玉田镇甘洛县绿色家园项目施工现场、玉田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绿色家园项目建设情况、人力资源配置、戒毒康复人员劝送机制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相关工作提出肯定的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建生指出:近年来,全县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关于“1+5”绿色家园建设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积极谋划,全速推进。目前,县绿色家园一期工程已投入使用,戒毒康复人员劝送机制、运行管理制度等已初步建立。成绩来之不易,值得肯定。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戒毒康复工作严峻复杂的风险形势,继续保持高压态势,确保戒毒康复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陈建生强调: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协同作战,强化沟通,进一步建立健全社区戒毒康复机制;实行过程管理,对照工序,排出工期,确定“分期完工、一次投用”的方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对标完成绿色家园项目及各类附属设施建设任务。要学习其他兄弟县市的先进经验和做法,进一步建立健全管理机制,确保绿色家园项目投入正常运行;进一步强化社区戒毒康复工作力度,加强社区戒毒康复工作队伍建设,加大工作人员关心关爱力度,深化禁毒宣传教育,全面筑牢禁毒防线,确保基层戒毒康复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力打赢禁毒攻坚收官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甘洛、法治甘洛、和谐甘洛,为甘洛如期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连俄来,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甲军,县禁毒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