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委宣讲团在越西宣讲 古熙作宣讲报告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06 15:27:07 】 【 来源:凉山日报

  按照州委统一部署,2021年12月30日,州委宣讲团在越西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作宣讲报告,宣讲团团成员同步在分会场中所镇和普雄镇开展宣讲,与现场群众互动交流。


  宣讲中,古熙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主要内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围绕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战略考量和重要举措,州第九次党代会召开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未来五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凉山的主要任务和宏伟蓝图进行了全面解读。整个宣讲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实践性、可操作性。


  古熙强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州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统一思想,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确保全会精神在凉山落地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