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巡视反馈会议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04 11:02:32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以巡视整改为契机

  

推动新时代四川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年12月30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务会,传达学习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巡视省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巡视整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19.jpg


  会议指出,省委第十一巡视组对省委政法委机关开展常规巡视,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政法工作和省委政法委的关心和重视,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洗礼和全面的政治体检,对促进委机关加强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更好肩负起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政治责任具有重要作用。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从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绝对领导和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的重要性,对标对表巡视整改的具体要求,以坚定的政治态度、严明的纪律作风、细致的工作举措,推动巡视整改工作迅速见行动、见成效。

  

  会议强调,要细化整改举措,坚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巡视整改工作始终,以严谨务实的态度、动真碰硬的举措,突出真改实改、注重长效长治、加强沟通衔接,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改到位、改彻底,全面推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强化责任落实,杜绝“过关”思想,不做“表面文章”,坚持靶向施治、祛除“病灶”,深挖“病根”,确保巡视整改成效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会议要求,要搞好统筹结合,把巡视整改融入到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全领域、各环节,着力推进巡视监督成果转化,坚决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坚持把巡视整改与巩固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与补强政法工作短板弱项、与推进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坚持以创新理念和改革思维破解影响和制约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法治四川。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