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委政法委深入联系乡镇开展工作督导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09 13:34: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1号,德昌县委政法委按照县委“五个一”联系乡镇(街道)工作的相关要求,与司法局、史志办、科协等相关单位成立督导组,对永郎镇村级建制调整、春耕生产、脱贫攻坚、森林防火工作开展督导。


  督导组深入永郎镇,查阅相关资料,听取了永郎镇政府村级建制调整、春耕生产、脱贫攻坚、森林防火等工作推进情况的专项汇报,并对永郎镇在工作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近期形势严峻的森林防灭火工作,督导组走访了部分村组,检查了林业站及各村的护林防火值守巡护情况,并进行了防火经验交流。


  督导组在督查过程中强调:永郎镇各村组在近期森林防灭火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对森林防灭火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森林防灭火责任制,将重点防火区域、重点部位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加大防范力度,严控各类火源入山,同时要加大森林防灭火宣传教育,增强全民防火意识,强化应急演练,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万无一失。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