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天地 >
一念之误 后悔终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5 12:35: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切实提高全院干警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廉洁奉公的工作氛围,6月3日,德昌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一念之误》。


  警示教育片讲述了6位基层干部因为法纪意识淡薄、心存侥幸、铤而走险,最终走上了套取惠民资金、保险基金等违纪违法犯罪的不归路。他们在不良嗜好和金钱美色的诱惑下,丧失理想信念,无视党纪国法,谋取非法利益,最终身陷囹圄,为自己的一念之差付出了惨痛代价。


  通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使全院干警受到一次深刻、直观的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和廉洁从政教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从案例中汲取教训,强化纪律意识,做到清正廉洁,拒腐防变以优良作风推动检察工作发展,树立检察干警良好形象,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待。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