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8 09:44:2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日,县委政法委召开森林防火专项整治工作会议,迅速传达贯彻落实5月30日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邱格合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州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县委常委会议定事项通知单第360号(听取今年初以来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防灭火工作)文件精神,并结合实际,对县委政法委森林防火和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全委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极端负责态度抓实森林草原防火等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二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报告”。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严格火源管控,充分利用网格员巡逻走访加大宣传力度,特别加强对老人、小孩等重点人群及其监护人的宣传教育,尽可能从源头消除隐患。同时要结合脱贫攻坚进村入户开展工作契机强化联点乡村和群众的森林防火工作的宣传。


  会议强调,当前重点工作多、任务重,要紧绷安全生产思想之弦,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筑牢森林防火时刻警醒的思想防线;要聚焦政法重点领域,强化力量统筹,全力抓好森林防火、“脱贫攻坚战”、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综治平安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政法各项工作平稳顺利有效推进。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