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凉山法学 >
“双百”法治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18 15:43:35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罗阿沙记者唐万贵)14日,由省委政法委、省法学会举办的“四川省2021年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宣讲主题活动在凉山州拉开帷幕。


  凉山州委政法委、州法学会将首场报告会设在宁南、昭觉、普格县举行,特邀“四川省‘双百’讲师团”6名专家组成凉山州宣讲团,开展法治宣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为主题,通过通俗易懂的话语,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宣讲团一行受到当地干部群众的热烈欢迎,首场宣讲获得一致好评。


  宁南、昭觉、普格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干部、学生代表、企业职工代表、法学会会员代表、群众代表共计400余人聆听宣讲。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