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督查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移民安置点公共基础设施建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18 15:00: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会理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光荣率水利局相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移民安置点对水电移民安置后续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和督查。

微信图片_20210918145929.jpg

  调研督查期间,韩光荣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访谈等形式对乌东德、白鹤滩水电移民各个安置点的周边环境保护情况和项目建设推进等情况进行了了解、督导,并提出了指导意见。


  在云甸镇甸沙关等四个安置点,韩光荣指出:一是要做好统筹协调,严格标准。乡镇负责人要树牢“大局意识”,合理做好各项工作分配,加快推进水电移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进度,确保按时完成任务。二是要强化保障,细化镇、村干部工作分工,在水电移民搬得进、留得住、有保障、能致富上下功夫。


  在新安乡移民安置点韩光荣要求:要高度重视环境卫生保护工作,对堆积物及时进行清理,保持环境卫生;同时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在防汛减灾方面做到上下联动,确保地灾高发期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继续宣传安全知识,增强群众防灾减灾能力。


  来源:会理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彭远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