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冕宁禁毒 >
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办主任邓明琨到冕宁督导检查禁毒攻坚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27 11:09:46 】 【 来源:冕宁长安网

  10月29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编办主任邓明琨一行到冕宁县彝海镇督导检查禁毒攻坚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委禁毒委常务副主任王向阳,州委编办、县公安局、绿色家园、县委禁毒办、彝海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


  邓明琨一行到彝海镇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通过实地调研、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工作站运行情况。邓明琨指出:凉山禁毒工作成绩有目共睹,但形势依然严峻,还需要进一步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抓好各项工作。相关部门要继续强化对辖区涉毒人员管控,严防复吸和发生外流贩毒情况;社区戒毒(康复)工作站要认真履职负责,把工作抓实抓细。



  随后邓明琨一行到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家中,详细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就业及家庭等情况,希望她充分认识毒品对家庭的危害,教育好下一代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同时为她送去了大米、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


  座谈会上,县绿色家园、禁毒办、彝海镇相关人员分别汇报了相关禁毒工作开展情况。


  邓明琨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开展好毒品预防教育工作,从社区、学校入手,切实提升群众拒毒、防毒意识,杜绝吸毒人员增加,减少现有吸毒人员数量;要了解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严防“以贩养吸”,继续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高压打击态势,坚决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零容忍、严打击;要加快推进绿色家园建设和人员配备工作,合理调整职能职责,履职尽责,严肃纪律,全力以赴打赢打好禁毒攻坚战。


  报送单位:冕宁禁毒办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