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冕宁频道 > 司法之窗 >
冕宁县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27 10:34: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是“七五”普法验收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七五”普法规划,检验“七五”普法成效,更好的迎接省、州终期检查验收。2020年9月7日至16日,由县委依法治县办、县委宣传部、县司法局牵头,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抽调部分业务骨干组成四个督查组对全县19个乡(镇)、街道、63个部门单位、学校、企业开展“七五”普法终期督查。

微信图片_20201127103103.png

  督查组通过实地查看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检查工作台账、查阅文件、日常学法制度、听取各单位负责人汇报普法工作开展情况等方式,详细了解各乡(镇)、街道、各部门“七五”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要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针对普法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督查组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要以此次督查考核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细化整改措施,尽快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使督查考核工作真正起到固强补弱的作用。


  通过此次督查工作,全面、真实、客观检验了全县“七五”普法以来的工作成效,为省、州终期验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同时也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通过查缺补漏确保全县“七五”普法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顺利完成。


  报送单位:冕宁司法局 通讯员:陈静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