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女子酒后驾驶摩托车被扣12分、罚款19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22 15:57: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要求部署,结合“护旗4号”专项行动、“三打两治”平安守护专项行动,2021年9月10日晚,会东公安交警在G353国道3165公里100米处设卡开展整治行动。在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过程中,一女子驾驶川WQH8**普通二轮摩托车经过检查点,执勤交警对驾驶人查验证件时,驾驶人身上有酒味,经使用呼吸式酒精检测仪对其进行检测,呼吸式酒精含量结果为72毫克/100毫升,属饮酒后驾驶机动车。随即,执勤交警将该女子口头传唤至交警部门进行调查、核实。

微信图片_20210922155642.jpg

  通过进一步查询,赵某琼(女,38岁,会理县木古乡花山村人)实施饮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给予赵某琼驾驶证记12分、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并处罚款1900元的处罚。


  驾车的朋友,端起酒杯前,可曾想起那一幕幕因酒而成的、惨不忍睹的揪人画面;可曾想起殷切的家人正盼望您平安早归;可曾想起若饮下这酒您将可能背负的后果?会东公安交警温馨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您牢记“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滴酒不沾、出行平安!


  来源:会东公安交警 通讯员:钟志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