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越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到乡镇督导综治中心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4-10 12:50:4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7日,越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率县综治中心人员到书古片区督导乡镇综治中心工作。


  米佳林书记一行先后来到瓦普莫乡、书古镇(光明村、红旗村)、五里箐等乡(镇)、村综治中心,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操作等方式,实地查看了乡(镇)、村综治中心办公场所、工作人员组成、制度上墙、设备设施管理使用、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特殊人群走访、事件录入、网格活跃度特别是PC帐号登录等工作;并对《四川省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信息》系统、“雪亮”工程和网格化平台进行指导。


  督导过程中,县综治中心工作人员对发现的问题逐一进行反馈并督促整改。米佳林书记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网格员自身素质;二是要切实发挥乡镇、村综治中心职能,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三是要加大网格化信息平台作用,利用好“雪亮”工程视频监控系统,及时掌握社会面情况;四是针对督查中反馈的问题要及时进行整改到位;五是要明确责任,加强工作衔接,持续提升工作合力,为平安越西、法治越西贡献力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