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宁南县领导洪开明督导白鹤滩镇移民迁建集镇项目建设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24 16:56:3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21日,宁南县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到白鹤滩镇督导检查督导白鹤滩集镇移民迁复建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决贯彻7月20日县白鹤滩水电站宁南库区移民搬迁安置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统筹抓好移民项目建设和移民搬迁安置两项重点工作,坚定必胜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坚决打赢移民安置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洪开明一行深入白鹤滩镇集镇迁复建项目工地,先后督察了各小区移民安置房建设、公建部分项目(学校、派出所、污水处理厂)以及集镇供水等重点工程,听汇报、督进度、问需求,现场督导项目建设、防汛减灾、安全生产等工作,并就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针对白鹤滩集镇迁复建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堵点和突出问题,召集当地乡镇和参建各方在白鹤滩镇政府召开会议专题协商解决。洪开明强调,移民安置工作已进入“倒计时”,要锁定2021年7月1日首台机组发电目标不动摇,争分夺秒赶工期,齐心协力抢进度,加快迁复建工程建设步伐。参建各方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上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坚定必胜信心,继续保持攻坚力度不减、紧盯目标不放松,确保按时按质完成目标任务。要紧盯时间节点,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备足施工材料,上足机械、人员、昼夜施工,全面实施项目建设。要加强施工组织,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有序交叉施工,压茬推进各个项目建设。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落实“联点责任机制”和“协同联动机制”,做到小问题现场解决,大问题不过夜。要进一步加大对项目工程建设的督促检查,建立“一天一汇总一周一通报”工作机制,全力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要做好要素保障、民事协调等工作,在工程施工区持续开展“扫黑除恶治乱”,从严从重处置影响施工的乱点、乱象,及时解决新集镇建设中的突出问题。


  县级有关部门、白鹤滩镇党政负责人,三峡公司、综合设代、综合监理、各项目施工单位现场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报送单位:宁南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史宁贤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