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宁南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白鹤滩水电移民集中安置点新进网格员业务技能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1-04 10:58:4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1年12月31日,宁南县委政法委组织白鹤滩水电站各移民安置点22名新进兼职网格员在县综治中心召开业务技能培训会,县城区19名专职网格员参与指导。


  会议明确了兼职网格员每月任务清单及完成时限,结合手机“网格E通”具体操作进行专题培训,针对网格特殊人群走访、事件上报、治安隐患排查、房屋和实有人口信息采集等工作进行现场指导,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通过培训,各移民安置点新进兼职网格员综合业务水平得到提高,为后期移民安置点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来源:宁南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陆映霖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