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宁南法院深入帮扶村携手脱贫路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0:14: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0年9月9日上午,宁南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康一行深入帮扶村走访、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并在村委会参加了鲁南山村“筑底强基·凝聚民心”9月月会,鼓励和动员党员干部带头“冲刺”脱贫攻坚“最后阶段”。


  会上,李康院长就护林防火、防汛减灾和脱贫攻坚几个方面和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在脱贫攻坚方面,提醒党员干部在“控辍保学”和“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要深入掌握帮扶户的情况,及时解决帮扶户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最后,李康院长代表党组对驻村工作队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表示如今凉山的变化离不开大家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在脱贫攻坚最后的“冲刺”阶段大家继续努力,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报送单位:宁南法院 通讯员:仁曾拉姆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