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雷波政法领导情系民生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0 10:20:1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17日,雷波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解平,县政法委副书记、扫黑办主任苏正华汇同县国土局相关人员一行到杉树堡乡杉树堡村成功解决一起水渠被阻纠纷一事。


  近日,雷波县综治中心接到群众反映杉树堡乡杉树堡村大堰被某企业排污及泥土、石块阻住,经乡村组多次向企业协商解决无果,请求县委政法委出面解决。综治中心及时将情况向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解平进行了汇报。


  17日,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杨解平意识到现正值大春季节的关键期,不能影响群众大春生产,他与副书记、扫黑办主任苏正华,汇同县国土局、杉树堡乡党委、政府领导一行到杉树堡村大堰现场进行了查看水渠。经现场认真查看,系某私人企业乱排污水导致泥土等阻碍水渠的通畅,被阻水渠长度达300余米,群众反映属实。


  经杨解平、苏正华在现场调解,该企业负责人认识到本企业的错误行为所致水渠受阻,同意立即输通该水渠。


  雷波县委政法委领导急群众之所急,积极为当地群众解决了春播水稻等大春作物种植的燃眉之急,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


  (吴宗勉)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